小米支付也要来了?雷军拿下捷付睿通-大众创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晨报讯 (记者 孙雨)在支付宝、**支付、Apple Pay闹得沸沸扬扬之际,,“小米支付”也准备浮出水面了。据悉,小米近期收购了第三方支付公司捷付睿通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第三方支付系统睿付通)65%股权。从去年开始,小米便开始在金融领域频繁布局。

工商备案信息显示,捷付睿通于2016年1月20日完成了股权变更,变更后,雷军是捷付睿通法人代表和董事长。官网资料显示,截至2011年11月底,“睿付通”使用用户已超过200万,年交易量突破20亿元人民币。

小米进入支付领域早已被业界看作是必然。2015年5月,小米金融上线互联网金融产品“小米活期宝”,6月小米金融发布基金理财产品“小米基金宝”;9月小米金融又上线公测“小米贷款”。只是不知道,在**和支付宝高度竞争,**、京东紧追的背景下,小米这个后进者可否凭借自身闭环的生态,在金融领域*夺一块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