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手机2重磅曝光 或搭载乐视支付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机锋资讯】3月31日消息,一直以内容为主的乐视目前通过乐视**电视、**手机甚至将来的**汽车来给自己圈地,其**手机也已经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其之前表现不错的乐视**手机1后,乐视**手机2的相关爆料也成为焦点。现在又有网友曝出猛料——乐视手机2将搭载乐支付功能。

  

  

据报道,在即将到来的4月份,乐视将正式发布**手机二代产品,在这之前,有网友曝光了乐视**手机2的一项重磅功能,它将支持**的移动支付方式——乐支付。

  

  

从曝光的截图来看,乐视**手机2内置了乐支付应用。只是目前还不能确定乐支付的具体操作方式。

  

此前据网友爆料,乐视**手机2将采用5.5英寸2K屏,搭载Helio X20,内置4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快速充电和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6.0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