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抄MUJI电饭煲:这个黑锅我们不背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小米发布了小米生态链品牌“米家”的*款产品——小米电饭煲,这款打着“压力IH电磁加热”旗号的电饭锅明显是要抗衡日本的**电饭锅。

而这款锅从推出到现在也一直“绯闻不断”,近日的“抄袭门”在网络上掀起无数网友的热议,,先是某媒体发布了无印良品与小米的对比图(如下),随后很多媒体、自媒体都在社交网络上进行大量的转发。

光看对比图,还真是一模一样,看到这估计各位看官心里都在疑惑小米是哪里请来的五毛设计师。

然而,事情到这里还远远没有结束,小米的当家***雷军对该媒体的指责表示不服,并在微博上进行了“反击”。

Excuse me?看到这里小编已经出现了混乱,这两幅图确定是同一组锅的对比么?!

小编作为一个媒体人,即使是在**愚人节也不能发布假新闻、以讹传讹,而是要发挥新闻精神,追求事实真相。那么,真正的小米电饭煲和无印良品电饭煲是什么样子的呢?小编实拍实物图如下:

那么问题来了,这两个锅除了颜色相近之外*大的相同点是?

目前,小米就此事给出的态度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