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是谁?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佳导演是谁?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佳导演是大导演徐克。这是徐克继上次2011年以来第三次拿到*佳导演这个奖项,这也是他一共八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佳导演提名,第三次当选香港电影金像奖*佳导演。  2016年4月月3日,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各大奖项结果揭晓。*佳导演由《智取威虎山》的徐克获得,这是他第三次收获金像奖*佳导演。《智取威虎山》的主演林更新和佟丽娅在微博送上祝福。

  徐克1992年凭借《黄飞鸿》*次获得金像奖*佳导演奖,2011年《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为他拿下第二座导演小金人,5年后《智取威虎山》再下一城。一众“老童星”秦沛、姜大卫、冯宝宝等为徐克颁奖,让他大呼“好开心,没试过这么多人颁奖给我。”

  冯宝宝领衔颁发*佳导演,徐克凭《智取威虎山》获*佳导演,他8次入围,第三次拿奖。徐克说:我刚才问尔冬升,你们颁奖嘉宾上台人数是根据什么来定的?我很感动。我刚才在电梯口遇见冯宝宝,没想到是你颁奖给我。冯宝宝说:对啊但是刚才我不知道是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