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高速免费什么时候结束?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清明节高速免费什么时候结束?

  2016年清明节高速免费什么时候结束?今天是三天清明小长假的*后**,这几天的广州周边交通情况怎么样?大家都很关心的是,今年的清明节高速路收费几时结束呢?下面就让小编给您介绍一下吧!  清明放假期间高速公路对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客车实行免费放行,今日24:00结束。结束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今天开始雨势明显,司机返程时请注意交通安全。

  昨日高速路上的车流量比前天有所减少。共有虎门大桥、广珠东、江鹤、惠河、深汕西、广惠、广深、广云、广肇、深汕东、博深11条高速路出现拥堵。预计高速路每天车流高峰期出现在上午9时至12时,下午3时至晚上7时。提请广大车主错峰行驶,遇到车流拥堵路段后合理选择路线绕行。

  今天是清明假期的*后**。昨日,广州市交委预计,今日包括北环高速在内的多个重要交通出入口将出现拥堵,高峰时段粤东方向的车流增幅将*为显着。

  根据往年清明节假期的出行特点,广州市交通部门预计今日将出现返程高峰。根据以往经验,交通部门列出了6条节假日常规性拥堵道路路段,分别是:北环高速、广深高速、广清高速、广惠高速、京珠高速、机场高速;并建议市民车主,一旦遇上堵车,请提前准备绕行,并尽量错峰出行。

  交通部门还提醒,行车时如遇到雨雾天气,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服从交通指挥。

  天气方面,预计今日广州市雷雨逐渐明显,累积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5日至6日有轻雾,部分时段有阵雨。请注意防御雷电、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及其可能造成的局地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