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版“王思聪”豪掷17万 收获超1万3千名好友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春节假期已经收尾,一年一度的国民红包活动也已经顺利落幕。据陌陌官方数据,截止2月14日12点,全国共有12.6万人向附近的陌生人发出了超过22.4万个红包,累计金额超775万元。在参与给陌生人发红包的活动中,,南方用户的积极性比北方用户高,参与人数也*多。在发附近红包的用户中,宁夏、青海、**的用户参与人数*少,这些

春节假期已经收尾,一年一度的国民红包活动也已经顺利落幕。据陌陌官方数据,截止2月14日12点,全国共有12.6万人向附近的陌生人发出了超过22.4万个红包,累计金额超775万元。

在参与给陌生人发红包的活动中,南方用户的积极性比北方用户高,参与人数也*多。在发附近红包的用户中,宁夏、青海、**的用户参与人数*少,这些省份地理位置位于我国西部,经济发展程度不高,用户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需要的时间也相对较长。

在参与陌陌附近红包的用户中,截止2月14日12时,有一位用户共发出了17.5万元红包,也因此收获了超过一万三千名好友。而更让人惊叹的是,这位用户在春节期间自驾穿梭了上海、湖南、北京、云南、**等省市,所到之处都向附近用户发送了红包。可以说,春节期间,这位用户发了一路红包,也收获了全国多个地区的新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