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亲爹竟然是…99%的人不知道!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商界纵横捭阖的超级大佬,光芒背后的爸爸们又是如何的呢?

1、阿里巴巴网站创始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知名。这位不愿过多提及儿子的曲艺界元老,便是马云的父亲--马来法。说起曲艺,马来法如数家珍,滔滔不绝,当被问到自己喜欢曲艺是否影响到儿子马云的时候,马来法连忙表示,“我们家有一个原则,各人有各人的事业”,,便**多说。事实上,马云也爱好曲艺、戏曲,曾有媒体报道说,马云小时候受父亲影响还曾上台表演过相声。马云,中国**企业家,浙江绍兴人,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之一。他是《福布斯》杂志创办50多年来成为封面人物的*位大陆企业家,曾获选为未来****。除此之外,马云还担任中国雅虎董事局主席、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院长、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等职务。2012年11月,阿里巴巴在网上的交易额突破一万亿大关,马云由此被扣以“万亿侯”的称号。2013年5月10日马云卸任阿里巴巴集团CEO一职。

2、马化腾的父亲马陈术是南下干部,潮汕人,是李嘉诚的乡党,所服务的盐田港又是李嘉诚*喜欢的业务形态之一,加上**次给腾讯做风险投资者中出现过香港盈科的身影,因此很多人都在猜测马化腾的父亲与李嘉诚之间是不是有很多交往,而这种交往给马化腾以很多帮助。不过,这些都只是猜测,马陈术对儿子*直接的帮助主要是在腾讯公司早期开着奔驰前来给儿子做账,而间接的帮助可能是公司*理和资本市场运营方面的经验传承。马陈术说,“腾讯”这个名字也是他起的,寓意“万马奔腾的信息时代”,当时公司的注册也是由马陈术帮忙,以马化腾母亲的名义注册,一直到1999年风险投资进入时,才将股份**转让给马化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