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逐渐建立起一个完整生态链 已投资55家创业公司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小米早已经不是那个只会做小米的手机,,其触角正在逐渐延伸到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从电子产品到生活用品****,现在又做起了电饭煲。也有很多网友戏称小米是个“超市”、“杂货铺”。

事实上,这都得益于小米对生态链的扶持,因为小米不仅制造**的产品,还想“制造”**的创业公司。

围绕智能家居,小米已经逐渐建立起了一个完整的生态链,今天还公布了**的智能家居品牌“米家”。

雷军透露,小米是从2年前开始试水生态链计划的,迄今为止已经投资了55家创业公司,其中29家从零开始孵化、20家已经发布产品、7家年收入过亿元、2家年收入过10亿元!

雷军表示,按照业界对*角兽企业普遍的评判标准,估值要超过10亿美元,以此计算,小米生态链有四五家公司会成为*角兽公司。

2015年,小米生态链产品的销售额年增幅达220%,同时获得28项**设计奖,典型产品包括:华米手环、紫米移动电源、智米空气净化器、云米净水器、青米插线板等。

此前小米生态链企业Ninebot收购**平衡车**者Segway时,雷军曾表示还要投资100家公司复制小米模式,而且不同于苹果的产品化扩张方式,小米的生态链扩张思路更注重终端设备的合作及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