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全民阅读项目最高奖金20万元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全民阅读项目*高奖金20万元  4月30日前,广州市海珠区将第四次公开面向社会征集**文化项目,2016年度海珠区文化扶持项目申报的主要范围是全民阅读**的相关项目,具备资质的文化企业和区属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均可参与申报,单个文化项目可获得资助金额*高达20万元。               全民阅读**项目包括:实体书店和社区图书馆等阅读**机构在技术改造、专业设备更新等方面的项目;实体书店和社区图书馆等阅读**机构的特色发展项目(包括数字化阅读平台研发项目、阅读***、新载体、新设施的开发应用项目等);实体书店和社区图书馆等阅读**机构举办的公益性文化讲座、文创培训、学术**以及书店开展的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楼宇等阅读活动。  征集时间和材料提交方式  扶持项目资料申报时间从发布之日起至4月30日止。申报指南和《海珠区文化项目扶持立项申报表》等相关资料可到海珠区公众信息网(http://www。haizhu。gov。cn)自行查阅下载。申报材料须于截止日期前提交到海珠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