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企业O2O转型之道” 主题论坛举行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琳报道 日前,掌贝“餐饮百老汇——餐饮企业O2O转型之道”主题**在广州举行。珠三角地区逾200家知名餐饮行业**参与了**,共同探讨传统餐饮行业O2O转型的新思路。

在互联网+的浪潮下,餐饮商家的O2O转型招数层出不穷,包括团购、互联网外卖、手机支付、机器人送餐等等。餐饮邦空间创始人兼CEO肖彬涛认为,传统餐饮行业的O2O转型之路,不仅是消费方式的变化及互联网手段的创新应用,更应把O2O的核心内容融入品牌的血液中。

**上,店铺消费管理和营销服务平台掌贝提出了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餐饮商户在O2O转型过程中,解决体验服务不佳、无法针对会员**营销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掌贝特有的智能小二功能可帮助餐厅实现自助式服务,让顾客在智能交互中体验用餐的乐趣,同时提升服务质量,降低餐饮商户的人力成本。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