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跨界合作微信气泡狗喊你来吃菜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表白,叫做你是我的菜。就像吃货对麦当劳,就像表情帝对**气泡狗。2016年4月1日起,麦当劳*次跨界合作**气泡狗,带来全国*发的气泡狗公仔。消费者只要在麦当劳自创汉堡餐厅**属于自己的“菜”,就有机会获得气泡狗公仔一只或气泡狗贴纸一张。

气泡狗公仔/贴纸获取方式

在麦当劳自创汉堡[选择面包]步骤,选取新鲜罗马脆生菜(没有面包,用生菜代替面包),即可获得任意款气泡狗公仔一个(全国限量5000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外,在麦当劳自创汉堡[加些蔬菜]步骤,选取新鲜罗马脆生菜,即可获得气泡狗贴纸一张。此次活动仅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城市的所有麦当劳自创汉堡餐厅,其中约有一半以上位于广州。

麦当劳还在北上广深专门设置了**气泡狗主题餐厅。广州的气泡狗主题餐厅位于正佳广场三楼,餐厅内有两对大型气泡狗钢化玻璃,还有气泡狗贴纸。消费者可在主题餐厅内边吃汉堡边玩自拍。同时,麦当劳还联合**气泡狗推出了**气泡狗专属表情包供网友下载。

麦当劳表示,此次推出“吃菜送气泡狗”活动,目的是为了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家多吃菜。麦当劳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食物,并倡导均衡膳食,单单是今年就已经先后推出了谷物麦鲜粥、苹果片等多种健康产品。未来,麦当劳还会增加更多健康选择,满足顾客的多样需求和喜好。

自创汉堡打造个性化体验

此次活动的主场是麦当劳自创汉堡餐厅。自创汉堡餐厅源于美国,先后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和科威特成功推出。中国是麦当劳亚洲地区第三个推出该项目的市场。自创汉堡餐厅自去年在北上广深推出后,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喜爱。

在自创汉堡餐厅,消费者能够根据个人喜好,创作专属的汉堡。只需在触屏自助点餐机上通过简单六步,可从24种精选食材,如:香甜的番茄片、罗马脆生菜、厚切培根、牛油果泥和墨西哥传统玉米脆片等中随心搭配,**出上亿种汉堡组合。自创汉堡餐厅的推出体现了麦当劳在数字化、个性化、人性化的创新,这也是麦当劳中国未来的发展重点。

不带钱包不用排队吃喝玩乐随心享

除了自创汉堡,麦当劳的支付方式也非常多元化。如今麦当劳餐厅已集齐了银联、银联闪付、**、支付宝以及Apple Pay这些非现金支付方式,供顾客任意选择。顾客不带钱包出门,只要拿出手机来扫一扫,就可以吃到汉堡和薯条。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麦当劳还率先推出了“黑白分明”,点餐、取餐各有其道的“双点式”点餐系统。顾客们只需要三步:【点餐柜台】→【等候区】等叫号→【取餐柜台】,即可以完成整个点餐取餐流程,更快更方便。另外,很多麦当劳餐厅已经有了像超大iPad一样的触屏自助点餐机。消费者指尖轻触就可以点餐,随后在柜台支付或非现金支付都可以。

此外,麦当劳全国餐厅现已全面接入Wi-Fi免费无线网络,由中国电信、联通官方运营商提供技术支持。顾客可用手机号码验证,还可以通过**、微博账号畅快一键登录。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