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拿了钱就“变脸”公司 京东健康跟刘强东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预热:大牛来了!300%傲人战绩***·投资者交流专场

对普通人来说,换个名字可能只是换个身份证。但对于新三板上市公司来说,改名字意味着……

公司融到*了!

没错,以前没*的时候,到处哭爹喊娘找投资人。多少人辗转反侧思考未来,只为一个动人的故事。上新三板定增发行,把*到手了,那么“换脸”的时候到了。挖贝先生这几天看了不少这样的公司,今天就给大家聊上几家。

京东健康:占东哥的便宜,奶茶妹妹不生气么?

不少人应该听过“京东健康”,,新三板也有一家公司叫这个名字。刘强东的子公司嘛。错!半毛*关系没有。

在新三板挂牌的京东健康(832916)以前叫京东检测,全称为唐山京东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机动车检测服务,营运车辆检测服务的公司,控股股东是徐耀东。

这位东哥2015年7月将公司挂上新三板,随即开展定增,以每股1元的价格,融了1750万元。2015年12月设立全资子公司京东医疗,子公司将****的医疗市场,经营范围包括,医疗企业管理服务;医院管理咨询;医疗机构形象策划;承办展览展示;组织医疗技术交流活动;医疗信息咨询(不含中介)。

融了*,现在业务将由原来简单的机动车检测拓展到**的医疗市场,叫“检测”难以概全,叫“健康”挺好,但是占了刘强东的便宜,奶茶妹妹不生气么?还是安胎要紧。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2015年上半年,京东检测总资产5076.2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14%,负债由去年同期的4094.71万元大幅下降至275.09万元,降幅为93.28%,营业收入为1243.15万元,同比增长14.80倍;本期实现净利润658.08万元,去年同期为-118.75万元。

温迪数字:**+数字基因=平台?

温迪数字(831975)原名“温迪股份”,原是一家**公司,曾为大量国内外知名**消费品、时尚企业包括周大福珠宝、维他奶(中国)、菲拉格慕-香水公司、雅诗兰黛、迪士尼等提供包括传播顾问、媒体执行、等一揽子专业的公共关系及品牌管理服务。

2014年的时候公司就在谋划转型,但转型也要*啊。于是乎,2015年初两轮定增,分别**55万元、3612万元。

2015年公司全称由广东温迪公共关系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温迪数字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改名的意义或许在于,公司由传统**服务向数字化平台企业重塑转型。好吧,这个转型纪念还真是凸显公司**远瞩。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温迪数字2015年上半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92.7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3.61%,净利润996.6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524.9%,截止2015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6811.3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25.19%。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及利润较上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业务模式不断拓展,由传统**服务向数字传播服务平台转型。

雄汇医疗:拿了*还搞什么装修,改行!

雄汇医疗(834732)原名“雄汇装饰”,以前做室内外装修,与云南昆钢医院、安宁市中医医院、安宁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安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关系不错。

其实也是因为没*,给这些客户只能做做装修。但去年底上了新三板可以融*了,情况不一样了,准备抓这几个客户进军医疗设施设备赚大*。这不,2015年12月底发布股票发行方案,还没开始实施,先把名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