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新机销售遇冷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学东报道 上周,iPhone SE终于发售了。发售当日,广州天环广场的Apple Store前“果粉”还排起了长队。但是,分析公司Localytics本周一公布数据称,iPhone SE上市后*个周末的销售表现不佳,记者从广州的苹果官方店也证实了这点。但苹果官方店人士认为,“从整个4月(的销售)来判断更加合理”。

分析公司Localytics本周一公布了一份历代iPhone的市场占比榜单,从榜单上可以看到,iPhone SE发售的**周在所有iPhone机型总销售量中所占比例仅为0.1%,远低于苹果公司*近以来发布的其他机型。数据显示,iPhone 6上市后*周的销售量在所有机型中所占比例为2%,iPhone 6s为1%,iPhone 5s为0.9%。

有家电卖场手机部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iPhone SE既不是“当家花旦”,又“卖不逢时”,自然不能跟以往的机型比。该负责人指出,iPhone SE本身定位就不是旗舰,与苹果一年一部的旗舰作比较是有点不公平,再加上推出刚好碰上国内清明假期,购买手机的消费者本就比较少,“从整个4月份的销量来判断更加合理。”

记者昨日在广州苹果官方店内看到,售价3288元的16G版iPhone SE有现货,而售价4088元64版iPhone SE则缺货,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本周末就有货源补上。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