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龙贷王思聪用互联网金融力量为农户带来实惠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代表性企业,翼龙贷始终专注于“三农”领域,已经帮助多个地区的农户获得了资金支持。而说到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翼龙贷创始人王思聪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王思聪认为,农村互联网金融有三大发展机遇。*先,无论农村的整体素质,还是经济发展,都处于滞后状态,互联网金融在农村的发展和普及正在改变这一态势;其次,大数据技术使得广大农户可以凭借他们的行为数据、交易记录等,简单**的获得金融服务;再次,互联网金融正在改变传统金**源从农村流失的局面,互联网金融推动资金从城市流向农村、从东部发达地区流向中西部农村,使得农民的支付结算、资金获得都比过去更加方便。

机遇与困难并存,机遇的存在让王思聪下定决心走农村互联网金融的路子,而如何走好农村互联网金融这条路,翼龙贷则必须解决摆在中国农村互联网金融中的困难。

服务半径、贷款手续等的问题是目前农村金融发展的重要困难,这也是中国仍有一部分农民无法享受到健全的金融服务,成为其贫困的重要原因。缩减“服务半径”是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的优势所在,,翼龙贷通过网络平****满足农民不用出村即可享受到借贷服务的需求——目前翼龙贷在全国已设置10000多个乡镇的贷款点,让不少农民获得了6万元左右的小额信用贷款,先后为20多万农户提供贷款,帮助了60万以上的农民实现了就业。

而贷款手续这方面,以往农民获得贷款的途径主要是**涉农金融机构和民间高利贷,有的需要找公务员担保,有的则需要联保人有固定收入固定资产,有的是申请惠农贷款之后半年都没有放贷,手续繁冗且不易通过,而翼龙贷的“手续简单,放款时间快”的特点则恰巧填补了农村金融的空白。

调研发现,翼龙贷从申请到放款周期平均四天,大大低于商业银行一个月以上的审批期限。在讲求不违农时的农业领域,**放款至关重要。

翼龙贷王思聪表示,纵观整个行业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开始走向细分化和垂直化了。翼龙贷会在严格遵守监管规定的同时,不断完善自身,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争取为广大农户带去更多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