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全面实现全渠道营销共赢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24日,艾希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彦伟先生在成都会展中心参加了由与中糖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食品境内外电商及渠道运营研讨会及2016中国食品**新品媒体推介诊断会”活动。

李彦伟先生带来了“如何实现产品全渠道营销共赢”的精彩演讲。他指出,在整体行业经济增速缓慢,总体性产能过剩,一片萧条的市场中,企业如何在竞争的激烈中脱颖而出?是靠产品、价格、消费者还是市场覆盖率?的问题。要实现全渠道营销共赢的重要因素是产品触达率和会员的运维能力。一方面,要实现产品覆盖率是建立消费者与后台的联系,建立一种快速营销的通道。另一方面,维护自己的会员,进行吸粉、分析用户,与用户互动,*后转化为一种营销的销售模式。

全渠道营销体系健康发展必须保持利益平衡。电商不仅具有**的能力,更是一个*大的广告商业平台,我们要充分利用电商的广告职能


来源:                  
责任编辑:一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