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电商立法是行业健康发展重要保障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京东集团*席执行官刘强东:电商立法是行业健康发展重要**

中国企业未来的出路唯有走品质化、品牌化,,要把质量放在**位,要大量扶持本土品牌发展。有好品牌、高溢价,企业才能有利润;才能给员工加薪水;员工收入提高才能买得起高品质的产品;这才能形成良性循环,实现“供给侧”改革的突破。京东提出“品质、品牌、品商”理念,这是新经济、新秩序应该遵循的法则。电子商务已成为国内零售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但假货、“水货”是制约电子商务进一步发展的重要问题。要遏制假冒伪劣,除电商平台要加强自律外,相关监管政策、法规的**也刻不容缓。电商立法是电商行业长期、健康发展的重要**。

————刘强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