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科技 “五跌停”后反转涨停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换手率高达58.01%

金亚科技自3月30日复牌以来,连续5个一字跌停。然而昨日早间,其低开逾9%后,直线飙升,10点后封死涨停板,截至收盘报22.42元,换手率58.01%,买盘五档仍有逾亿元资金挂单。

昨日在《金亚科技复牌“五跌停” 公司估值跌逾七成》的报道中已提到,在该公司股价连续跌停之际,有机构资金夺命出逃,但也有机构逆势买入。不过,前日买入力度*大也仅407.80万元。

昨日盘后龙虎榜显示,买入前两位分别大肆扫货1.75亿元和1.46亿元,另外三家游资买入额均超过6200万元。卖出前五显示,机构全线出逃,卖一机构抛售12776.77万元,前五大卖出机构均超过9700万元。

金亚科技,究竟有什么值得游资狂买的?3月30日复盘的金亚科技,打算转型**的虚拟现实(VR)概念,或许让游资甘愿一赌。有市场人士认为,就像未意料到五跌停后会反转一样,金亚科技后市走势难以捉摸。(朱安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