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联手阿里巴巴开打夏季营销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随着气温日渐升高,王老吉昨日已**拉开营销序幕。在名为“**传承,淬炼创新——2016王老吉**‘超吉+’4.0时代”发布会上,其公布了基于大数据驱动生产经营的“超吉+4.0”战略。王老吉与阿里巴巴强强联合,*次在罐身引入***小的二维码——视觉码;同时还联手金山西山居游戏商发布王老吉“武侠罐”,在武侠罐上发起视觉码营销。

业内称,这是一次传统快消品牌和淘宝、游戏公司的跨界合作,三方通过资源置换方式实现线上线下资源的整合与跨界合作:王老吉一年拥有60亿罐的销量(流量),在“超吉+”战略中,罐身成为超级媒介获得高频次有效曝光,此次王老吉开放1亿罐;而阿里活跃买家数4.07亿;西山居的《剑侠情缘》的用户达到了1.2亿。三方的用户有所重叠,通过跨界合作方式,能够为共同的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增值服务,也能为各方吸引新的用户。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