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看中刘强东坚决不卖假货 比那些友商强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选择和刘强东合作?董明珠称:“因为他说,我坚决不卖假货,这一点让我对他很感兴趣。”

日前,董明珠在接受凤凰卫视专访时,就为何与京东合作、格力手机“********”、“格力手机5000万部目标”等问题一一做出正面回答。


2015年格力有一个大动作——与京东强强联手,大家会觉得整个电器分销商的一哥终于和空调的一姐终于携手了,而且可以说一笑泯恩仇。

董明珠解释道,之前与刘强东交流过,两人有一个共同的观点,就是要诚信于市场。刘强东对董明珠说:“我坚决不卖假货”,这一点是让董明珠对他很感兴趣的地方。其次,刘强东跟供应商的合作的方式也是非常符合共赢的策略。

这个共同的价值观,也是制造业和互联网+企业良性合作的基础。


董明珠认为,互联网带给传统产业的不是冲击,反而是推动。

董明珠称,互联网时代给格力带来极大的转变,包括****提出来的转型升级。因为有了互联网这样的一个工具,使我们的转型升级特别的快。可能再有三年你到我的生产线上去,看不到一个人,那就是一个转型升级的成功。

另外,董明珠对主持人提出的“董明珠是一个不认错”的人回应称“我没有错”。在有关创业方面,董明珠认为“现在的年轻人盲目追求当**”。


董明珠还就“********”的问题和主持人进行探讨。董明珠称,99张照片的纯属造谣,这是一个无意义的事情。“我们刚刚进入了这个手机领域,觉得**要告知消费者,就是我的诚信态度。我们现在发现很多的手机质量不行,今天用明天就坏了,如果你长期要手机**质量三年不坏,就有人批评说这是传统产业的思想。如果什么东西拿到手马上就坏了,这才算一个互联网的时代,那我觉得太可怕了。所以在这样条件下,我们给了消费者一个告知,就一看开机画面的时候,是一段话,结果设计人员就把我的头像设计进去了,正好弄巧成拙。”

专访时,董明珠再次强调,一代机不是卖的不好,因为我们有一定的产能才行,第二个因为我始终坚持要对消费者负责任,不是盲目的就大批量做出来。如果产品大批量出来,,2%、3%都是有问题,那你这个东西**受害者是消费者,第二你企业本身也是受害者,为什么?因为你的质量不好,你对消费者的**没有兑现,那就做成一个亏损的产业。

财视media原创,转载请附带如下信息

欢迎关注财视传媒**公众号:财视传媒(ID:caishiMV******容,企业八卦,等你来挖。加入我们的Q群:418295218让我们一起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