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牛肉丸被划定牛肉含量必需达到90%以上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近日,广东省卫计委发布了《汕头牛肉丸》食物平安处所尺度,这是新《食物平安法》公布后广东省发布的**个食物平安处所尺度,也是广东省**个以处所定名的食物平安处所尺度。该尺度将于本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届时汕头牛肉丸的出产、发卖将有“标”可依。数据显示,汕头牛肉丸每日外销40吨以上,全年外销达一万多吨,加上当地农贸市场、牛肉暖锅店、餐饮店等的发卖,已形成较大规模的产、销收集。

此前,国度尚未有牛肉丸的食物平安卫生尺度,汕头牛肉丸出产处于无“标”状况。为此,汕头市委、市当局高度正视汕头牛肉丸处所尺度的拟定工作,于2014年正式启动《食物平安处所尺度-汕头牛肉丸》的拟定工作,明白划定凡标识为“汕头牛肉丸”发卖商标的,牛肉含量必需达到90%以上,未能达到此尺度含量的则不成以标识“汕头牛肉丸”发卖商标,一经发现监管部分将可遵照《食物平安处所尺度-汕头牛肉丸》进行严酷监管、惩罚。这对促进汕头牛肉丸财产的良性成长,对庇护汕头“地舆标记”食物品牌具有主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