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裁员风波,是没落还是崛起?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7日消息,作为曾经***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在经历了14年的辉煌,逐渐从神坛跌落走向了衰落,其*大的败笔在于未能及时调整智能手机战略,选择Android系统,否则曾经的**地位也不会动摇,然而随着Android系统继续保持强势,未来诺基亚的未来将更加让人担心,毋庸置疑,诺基亚已经很难重回移动市场的**。

根据之前与微软的协议,诺基亚今年**季度将被解封,可以推出以“诺基亚”命名的手机,这也将是诺基亚复出后的*款安卓手机,能否凭借粉丝积累以及创新底蕴而重拾信心仍未可知,需要市场的认可。

不过手机还未发布,诺基亚就宣布将要在**大举裁员,裁员涉及范围包括**30多个国家,裁员人数在1万至1.5万之间,不同国家根据项目进展以及时间表将会有所差异,目前诺基亚在**拥有10.4万名员工,芬兰约6850人,已经确定将在芬兰本土裁员1300人左右,至于其他地区裁员人数暂时还未公布。

裁员此举的做法正是为了削减收购阿尔卡特朗讯的成本,除了达成年省9亿欧元的目标之外,更是为了应对目前极具挑战的商业环境,华为与爱立信都将成为诺基亚在网络设备领域的头号敌人,通过裁员诺基亚将资源配置到面向未来的新技术领域,致力于成为在网络设备以及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头羊。

对于诺基亚来说,虽然已经没有了往昔的蓬勃与朝气,但是凭借多年的专利积累以及供应链资源,这位没落的贵族或许哪一天会东山再起,尤为可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