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电商甘旨七七将申请破产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曾获亚马逊中国2000万美元投资的生鲜电商上海甘旨七七收集科技有限公司7日发布通知布告,暗示公司运作呈现严重坚苦,将申请破产。

7日,甘旨七七在其上海总部贴出通知布告,称公司今朝运作呈现严重坚苦,已没有资金全额付出包罗员工上月薪资和社保在内的所有欠款,公司暗示已向本地劳动部分提交相关申明,与全体员工解除劳动关系。别的,公司合适破产前提,将依法申请破产。同时,公司已成立清理委员会,负责包罗劳资关系、债权债务、公司资产和法令事务方面的处置。

昨日志者登录甘旨七七官网,发现仍可正常选购下单,但客服德律风和网页客服均无人应答。有网友暗示,前几日在甘旨七七上采办的生果至今仍未到货。

甘旨七七成立于2013年5月,办事规模笼盖江浙沪。2014年5月,亚马逊中国颁布发表,2000万美元入股甘旨七七。此前有媒体爆料称,甘旨七七标榜纯正进口货源,但被相关机构查出对外商业经营者存案挂号、进出口工商经营规模、海关编码等关头天资缺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