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拌车压扁宝马车现场图片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搅拌车压扁宝马车现场,据悉,在昆明有一起事故:一辆搅拌车与宝马相撞,结果两败俱伤。搅拌车翻倒了。宝马伤的更严重,挡风玻璃破碎,车身压扁,还危及到车内司机。一中年驾驶员当场死亡,现场一片狼藉。

4月8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在昆明市呈贡去景明北路与阳春大道交汇处,一辆搅拌车与一辆黑色宝马七系轿车发生碰撞,搅拌车侧翻后,将宝马车压至车底,致车内司机死亡。

据了解,在事故现场,宝马车被全部压在侧翻的搅拌车下,车身严重变形,玻璃碎了一地,车胎也被压瘪。围观群众介绍,被压时宝马车里只有一名驾驶员。

8日下午,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侧翻的搅拌车大概有50吨左右,目前已用吊车吊起,把宝马车已从搅拌车车底拖出。车上司机为一名40岁左右的男性,经医护人员诊断,已确认死亡。

目前,搅拌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