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lu什么时候上市最新消息 曝或独占双摄像头配置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三星S7系列的拍照性能已经全面超过了苹果iPhone6s系列,因此苹果必须在iPhone7的摄像头上实现较大突破才能挽救颓势,目前*好的办法就是采用双摄像头设计。

据悉,在一份给投资者的报告当中预测,5.5英寸iPhone 7 Plus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而4.7英寸的iPhone 7则无缘双摄像头。自一月份以来,关于双摄像头iPhone 7已经有多种传闻。铭纪国之前曾经表示,苹果正在开发的单摄像头和双摄像头版本的iPhone 7 Plus。但是,4.7英寸iPhone 7是否也将有双摄像头还不清楚。

之前网上已经曝光过据称是iPhone 7 Plus的一张模糊照片。据报道,苹果公司2月份已经收到供应商提供的双镜头相机样本进行测试。传闻表示,相机改进来自于苹果收购Linx技术,这可能导致在iPhone可以提供DSLR质量的照片。 LINX的多光圈相机的尺寸也小于单摄像头相机尺寸,这意味着iPhone 7 Plus的摄像头可能**突出。

LINX相机模块具有许多其它的好处,包括3D深度映射,更好的色彩准确度和均匀性,超HDR,低噪声水平,更高的分辨率,成本更低,零快门滞后和一个紧凑的设计。苹果*近获得了双摄像头系统**,其中包括一个标准的广角镜头,第二给长焦镜头能够捕获放大的视频和照片。

不过一直以来5.5英寸大屏iPhone和4.7英寸小屏iPhone摄像头配置不统一也是很多用户对苹果不满的地方,例如iPhone6s就没有光学防抖,导致夜拍性能甚至不如前一年的iPhone6 Plus。而三星S7和S7 Edge的价位虽然不同,但摄像头配置是一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