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2代什么时候出 小米手环2代曝光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小米更新了旗下的智能机产品线,当然也会带来**的智能硬件产品。不久前,有媒体采访华米科技CEO黄汪,并获知小米将于第二季度推出小米手环2和小米智能手表。

据称,第二代小米手环将以显示功能为新卖点,价格会略高于**代小米手环。同时第二代小米智能手环已经确认命名为小米手环2,而且不会冠以小米生态链品牌“米家”。

另外,“大屏的”小米智能手表也会在第二季度发布。黄汪认为,就智能手表而言,目前平台级的产品对用户来说黏性不高,产品必须要从一个刚需功能出发。由此,其表示不会做一个什么都能做,但每个都做的一般的产品,而是让它在某一个功能上特别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下半年,华米科技自有品牌Amazfit的***可穿戴产品将亮相。据透露,这将会是医疗级别的产品且将通过国家相关认证,由华米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