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啥时候上市 iphone7 plus概念机曝光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 plus概念机曝光?这款 iPhone 7 Plus 还是维持了 iPhone 6/6s 的圆角机身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概念机的金色版本采用了金色+黑色正面面板的搭配,而非我们往常常见的金色+白色正面面板。

尽管近日外界都聚焦特斯拉,不过苹果将于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传闻或消息曝光了下一代 iPhone 的一些规格。

如果苹果iPhone7是弯曲的,会怎么弯?话说,iPhone6/iPhone6 Plus一上市就让人给掰弯了,苹果会不会直接将iPhone7做成弯曲的?iPhone6/6 Plus弯弯门给一众媒体带来了炒作卖点,同时也给设计师Martin Hajek带来了灵感。

近日 TECHCONFIGURATIONS 就为我们带来了 iPhone 7 Plus 的概念设计,进入 2016 年以来不断有消息称 iPhone 7 Plus 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这将极大地增强这款旗舰手机的拍照和录像性能。这一次设计师也加入了这个“传闻”,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后置摄像头现在已经变为两个摄像头并排放置,不过摄像头依然突出。

另外设计师也根据之前的传闻重新设计了背部的天线,用户认为“突兀”的白带将不复存在,机身背面顶部和底部的天线将会分别向顶部和底部迁移,这使得这款概念机型的设计显得更加简洁。

除此之外,这款 iPhone 7 Plus 还是维持了 iPhone 6/6s 的圆角机身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概念机的金色版本采用了金色+黑色正面面板的搭配,而非我们往常常见的金色+白色正面面板。

一直有消息称,今年iPhone 7系列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4.7英寸和5.5英寸的常规更新外,其还有一款更**的限量机型,或许被冠以iPhone 7 Pro的称号。

至于这款iPhone 7 Pro,据说*大的特色就是提供了双摄像头,而昨天还有用户曝光了它镜头,造型上一大一小,作用应该是一个主摄像头,而另外一个提供光学变焦。

现在网上流传出了所谓iPhone 7 Pro的外形图,看起来就像是把双摄像头P进曝光的iPhone 7后壳上一样,机身上下顶部为白条,双摄像头严重凸起,这造型简直让人惊呆。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所谓的iPhone 7 Pro谍照中,背部有三个金属点,同样的设计也曾出现在iPad Pro上,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或许意味着苹果要为它提供更多的官方智能连接配件。

有意思的是,国外设计室Feld & Volk也送出了自己的iPhone 7 Pro渲染图,其是根据目前的传闻汇总而成,玫瑰金机身配上白色的上下大白条,然后双摄像头比6S凸起更明显,真是丑的不要不要的。

iPhone 7 Pro是否会推出,要看苹果的意思,但从不少爆料来看,它应该是存在,但外形希望真心不是这样,毕竟能接受的不多啊?

简单来说,这款手机外观上看起来就像是三星Galaxy S7 Edge更换苹果Home键之后的样子,但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手机屏幕可以伸缩变形,一键瞬间放大N倍,堪比iPad。

国外创意公司Curved/Labs就设计一组概念图,结合已有资料,展示了他们心目中的今年这三款即将陆续发布的iPhone新机,看看是否符合你心中的iPhone设计呢?

本月底苹果即将发布4英寸屏幕的iPhone SE,不过大多数人还是更期待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 iPhone7和iPhone7 Plus。**法国爆料媒体nowhereelse.fr今天曝光了一份据称是苹果iPhone 7后壳的机械工程图,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发现后壳上已经没有了白色的注塑信号带,此外iPhone7的后壳上摄像头开孔的尺寸也比iPhone 6s更大一些,而且更靠近边缘。

曝光机械工程图中并不能看出后壳的材质,不过从从说明文字上来看,iPhone7在后壳公模面与母模面都使用了喷砂工艺,或许是因此掩盖了注塑信号带的色差问题。不过在这张曝光图中的iPhone7并没有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只会在 iPhone7 Plus 上配备双摄像头,而这次泄露的只是4.7寸iPhone 7。双摄像头版本iPhone 7 可能被称为iPhone7 Pro。

有趣的是今天也有网友曝出一张据称是iPhone7 Plus双摄像头模块的谍照,采用一大一小两摄像头,和此前曝光的保护套样式相符合。然而该网友强调该模块来自早期的iPhone7测试机,而现在“新设备已经定稿”,也就是说,iPhone7若搭载双摄像头,可能与曝光图中不太一致。

尽管距离iPhone 7发布可能还有半年多的时间,但已经有很多果粉等不及了,甚至开始自己制造iPhone 7。

日前,一位国外网友讲述了他是如何制造iPhone 7的,看完之后,笔者不禁感慨这实在是太有才了。该网友将iPhone 6S用机器打磨,包括音量键、电源键以及摄像头等均**凸出机身,整机看起来“方正”了不少。该网友表示,这就是他心目中的iPhone 6.

国外科技媒体BGR指出,Youtube频道「iPhone-Tricks.com」释出一段iPhone 7概念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概念iPhone 7采取**无边框的是设计,搭配OLED屏幕;而Touch ID与屏幕融为一体。此外,Touch ID除了解锁以外,还有更多好用的功能,比如说快速查看信息、拨打电话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