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6什么时候出 魅族pro6发布时间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魅族前天刚刚发布了魅蓝新品魅蓝note3,今天得到消息确定魅族新旗舰魅族PRO6定于4月13日下午14点发布。这个月真的是,隔了七天就发布新品,魅族也是够忙的。值得一说的是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相比以往的作品,这次邀请函真的是简单了很多,用上了诚意的手写体。

此外,从手写内容中我们能够清楚的看到“PRO6”字样,而它发布的时间是本月13日(北京751、下午14点)。至于PRO6这款手机,昨天黄章已经晒出了它的真身,灰黑色让整机看上去帅气十足,不少煤油看到后给出的评价是,有史以来*帅的魅族手机。

根据之前所爆料的,魅族新旗舰PRO 6采用5.2寸1080p屏幕,提供压力感应,使用Type-C接口,搭载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占),支持激光对焦,内存4GB起步。

价格方面,参考之前PRO系类的定价,魅族PRO6的定价应该在两千元以上。准确价格还需要发布会上确认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