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色才是王道 Chanel 2016春夏系列高定时装秀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当地时间1月25日,Chanel(香奈儿)在巴黎大皇宫发布2016春夏**定制系列。模特身着米色、裸色、浅灰或者奶油色的**定制服从屋内走出拾阶而下,少量的蓝色与红色点缀其间,带了一抹亮丽与华彩。

当地时间1月25日,CHANEL(香奈儿)在巴黎大皇宫发布2016春夏**定制系列。模特身着米色、裸色、浅灰或者奶油色的**定制服从屋内走出拾阶而下,少量的蓝色与红色点缀其间,带了一抹亮丽与华彩。大皇宫里,一栋北欧风情的木屋坐落于其中,莲花点缀在其周边环绕的荷塘里,原木的座椅,木质地板与草坪相间,一派简约的自然风范。

米色是介乎于驼色和白色之间的一种都市色彩,它具有驼色的优雅大气,但又比驼色多了几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纯净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几分温暖和高贵。在都会女子的衣橱里,米色没有橙色亮丽,没有黑色**,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它的穿着率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