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丽缤纷的国度 Boucheron推出动物系列珠宝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Boucheron宝诗龙今年推出一个动物系列的珠宝。这个系列的珠宝,通过用耳环耳钉、戒指和项链作为实物载体,把动物的象征意义结合这些里面。他们希望通过这些饰品能够永远伴随在拥有者身上,能够得到像这些动


Boucheron宝诗龙今年推出一个动物系列的珠宝。这个系列的珠宝,通过用耳环耳钉、戒指和项链作为实物载体,把动物的象征意义结合这些里面。他们希望通过这些饰品能够永远伴随在拥有者身上,能够得到像这些动物所象征意义的幸福。

闪烁宝石光芒的动物不仅是瑰丽珠宝,更是守护配戴者的吉祥信物。无论是取材于现实或幻想国度的珍兽,都蕴含着*特象征之意,透过细心推敲的名字,表达着唯美愿景。例如其中一个作品凤头鹦鹉珠宝名为Nuri,取自印度尼西亚语,是美丽与生命的使者。而孔雀Hera的名字,则来自希腊女神,在她手中,孔雀的尾部被添上无数眼睛。这个系类的动物包括:天鹅、刺猬、*蛇、雄鹰、孔雀、凤头鹦鹉、蜂鸟、海龟、天马、圣甲虫、燕子、幼狮、大象、熊猫、极地北极熊和极地企鹅。

宝诗龙是法国Kering集团的珠宝公司,1858年,年仅28岁的设计师Boucheron成立的自己的品牌,并在巴黎*时尚的**宫殿区开设精品店,设计了许多贵重的珠宝*饰耳钉耳环、腕表和香水。现如今,Boucheron成为一个**化品牌,在欧洲、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台湾等地开设精品店,并且在中国大陆开设**家精品店——外滩18号店。Boucheron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始终保持**珠宝和腕表**的制作工艺和传统风格的珠宝商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