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便宜又时尚 Forever21推出年轻人喜欢的2016年新款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美国时尚品牌Forever 21 释出2016春季系列广告大片,本季品牌将**放在牛仔上,男女士T恤,模特Cayley King、Marloes Horst、Courtney Eaton 与 Jona

美国时尚品牌Forever 21 释出2016春季系列广告大片,本季品牌将**放在牛仔上,男女士T恤,模特Cayley King、Marloes Horst、Courtney Eaton 与 Jonathan Bellini 共同出镜代言,摄影师 Zoey Gros**an 执镜。从70年代的高腰风格到90年代的摇滚美学,**而永恒。

forever 21是美国当下**热的时装品牌,也是美国的标志性快时尚品牌,遍布**500多家连锁店,成为美国年轻人*喜欢的服饰品牌。它曾多次出现在热门美剧中。尤其男女士T恤、牛仔衫裤等等比较受欢迎。以每天百款上新及平易近人的价格,深受全世界的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