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正当时,与Kipling一同乐享旅途!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面对即将到来的踏青小长假,乐想女早已做好准备。和煦的阳光催促着寻找美好的脚步,Kipling(凯浦林)的贴心包袋装载着出游的雀跃,为乐想女们带来一场美妙假日。无论是穿梭在热闹的集市,寻访*地道的传统美

本季,来自南非的设计师Heidi Chisholm将为Kipling(凯浦林)包袋融入丰富而热烈的非洲元素,HEIDI CHISOLM合作款系列包袋必将为乐想女们在探索发现的旅途中,注满新的生机。

**基本旅行系列将非洲文化与现代文化**融合,活力而鲜艳的色彩、创意*到的拼色、印花图案搭配Kipling包袋强大的归置功能,**是本季不可或缺的乐享之选。同系列中,特别推出了Heidi Chisholm合作款。Kipling(凯浦林)牵手织物艺术家Heidi Chisholm打造Kipling标志款Art M & S,包袋图案以小猴子为主角,欢乐地在马拉喀什市场里闲逛和购物,愉悦的画面令众人看后发出会心一笑。基本升级系列中延续了Kipling(凯浦林)一贯的休闲实用风格,**的抓皱尼龙面料,金属拉链与配饰的细节设置,造型多变。蜡笔色调的靓丽色彩和包袋上精致的同色系小猴子印花Logo,低调中闪现着Kipling(凯浦林)的**质感。

基本旅行系列中新款ART M BP单肩包拥有Kipling手提包的所有优点,大小适中,主袋空间充裕,拉链前袋和开放式前袋使取物更加方便,两侧的圆角设计使包款更加****。色彩热烈的拼色织带,让人眼前一亮,**爱不释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