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玑旋风来袭 玩转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自1775年品牌创立伊始,宝玑便凭借其非凡创新之作,绽放着品牌的本真魅力。在这次的2016年巴塞尔**钟表展中,宝玑闪耀亮相,取得不菲的成绩!

自1775年品牌创立伊始,宝玑便凭借其非凡创新之作,绽放着品牌的本真魅力。凭借以陀飞轮和音簧两大****为*的众多创新设计,为制表业赋予了更丰富的内涵。传统三问报时表一般通过敲击底盖产生的鸣响声报时,直到1783年,制表**阿伯拉罕–路易·宝玑先生 (A.-L. Breguet) *次利用缠绕在机芯四周的金属丝(即音簧),实现钟表报时功能。这一**性的技术理念****了传统三问表的报时构造,问世至今仍然影响深刻。在宝玑董事长兼*席执行官马克·海耶克 (Marc A. Hayek) 先生的带领下,宝玑秉承品牌*特的历史成就,同时积极投身研发,再次**三问报时装置的结构设计。2016年,宝玑重磅推出Tradition传世系列三问报时陀飞轮腕表,堪称前所未见的创新杰作,成为钟表收藏者竞相争逐的必备**,与此同时,宝玑也将在2016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为钟情**机械腕表的女性拥趸揭晓令人惊喜的佳作,Tradition传世系列、Classique经典系列、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和High Jewellery**珠宝腕表系列纷纷推出倾心打造的女士腕表新作。此次推出的全新表款不仅满足了女性消费者对**时计的热切期盼,还旨在向法国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 (Marie-Antoinette) 和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缪拉 (Caroline Murat) 等造就宝玑品牌辉煌命运的尊贵女性主顾致敬。宝玑全球巡展将引领我们走近这些见证宝玑制表传奇的杰出女性以及其他七位与品牌历史密切相关的著名人物,巡展将在全球五大洲陆续展出,并于2016年3月18日(周五)至3月19日(周六)璀璨亮相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2015年,宝玑依托在声学领域的多年深耕细作,推出富有变革意义的宝玑传世系列Tradition 7087三问报时陀飞轮腕表,完成一项前所未有的挑战:围绕预设的目标音色打造**的报时表。秉持这一开创性的设计理念,宝玑打造出的时计新作音质纯净,音色别具一格,堪称前所未有的时计艺术品。经过仔细调校,进一步完善音质和性能,令该款传世系列Tradition 7087三问报时陀飞轮腕表再度绽放迷人风采。最终款设计已于目前发布,年底前即将发售。

相比超卓复杂功能腕表,传世系列Tradition 7087三问报时陀飞轮腕表融汇了宝玑品牌诸多研究成果,集众多创新于一身。为打造这款**超凡的腕表,宝玑设计工程师潜心科学研发,最终攻破了呈现完美报时音质的零部件难题。他们采用特别研发的发声装置,开展了多达20万种音频合成的实验,并依据心理声学标准进行分类。经过对这些声音的反复聆听和评估,最终选定了最合适的目标音色。随后根据这一选择,着手进行腕表的研发和构造。这一史无前例的设计理念以及对钟表发声各项参数的掌握和了解,决定了该款时计制作的方方面面,包括融合采用的创新技术,以及对制表零件的甄选。值得骄傲的是,此款传世系列Tradition 7087 三问报时陀飞轮表汇集了腕表报时机械领域前所未见的六项全新专利技术和五大创新元素。

作为宝玑的伟大**之一,音簧是三问报时装置中的核心部件,此款腕表对其进行了完全的重新设计。音簧通常缠绕在机芯四周,由音锤沿水平方向击打;此次,音簧则固定于表圈上,由音锤沿垂直方向击打。采用这一创新构造是因为蓝宝石水晶表镜和表圈在垂直振动时可产生最佳的鸣音效果。音锤沿从机芯到表圈的方向垂直敲击音簧,可促进向辐射单元传递振动并形成空气振动。音锤的构造同样匠心*运。由于音锤的结构会引发音簧振动,为防止音锤回弹而阻碍音簧振动,三问报时装置通常会采用一根缓冲游丝。然而,缓冲游丝的不足之处在于,它会抵消音锤的一部分敲击力。为此,宝玑的制表师**了一种半主动式减震器,在音锤完成敲击后发挥作用,避免二次敲击,从而使音锤保持最大的动力。

传世系列Tradition 7087 三问报时陀飞轮腕表的音簧还有另一个与众不同之处:形如耳垂,这一特殊设计可以使音色更饱满、音长更持久。根据历时十余年的声学研究,音簧采用与表壳相同材质的玫瑰金或白金合金制成,并经镀铑处理。为利于三问报时中振动的传导,音簧被固定在表圈上。表圈并未牢牢嵌入表壳,而是利用三枚螺钉柱固定于表壳外缘。由于这三枚螺钉柱能自由振动,表圈和蓝宝石水晶表镜得以与音簧实现共振,有效传导低频鸣音;同时,表壳也能更好地传导高频鸣音,令整体音质更为饱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