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外套烂大街 “全民撞衫”你该怎么hold住美look?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了湿漉漉的“回南天”,大街上的姑娘们也都穿上了明媚的春装。牛仔外套作为好穿又时髦的单品,现在几乎是人手一件!不过,流行不一定等于时髦,满大街都是相同的单品,“全民撞衫”可怎么办才好?听编辑的话,立

不知道你们发觉了没有?现在满大街的女生都穿牛仔外套啊!虽然它本身就是百搭圣品,但今年春天的撞衫率也太频繁了点吧……而且大街上的女生,基本都是这种穿搭的▲

所以*近一个月卖掉的牛仔外套起码有十几万对吧,所以你们现在看到满大街都是牛仔外套也是不奇怪对吧!

俗话说“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这么路人的穿搭▲▲▲撞衫的频率那可就直线上升了,你能忍吗?!

作为一枚合格的时装精,就要对自己有要求,就算是满大街的同款单品你都能穿出不一样的味道来!什么?不会?编辑给你支招:

1.牛仔外套搭配boho风长裙更有味道

硬朗的单宁布料搭配同样硬朗的皮裤虽然很帅气,但这搭配也很过时。现在*流行的混搭原则是什么?“娘Man结合”!硬朗的元素mix柔美的元素,会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

牛仔外套搭配长裙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mix条纹背心裙这种搭配,已经过时了好吗!快翻翻你的衣柜,波西米亚风的长裙混搭才是又chic又特别的美look!

①ACNE STUDIOS 仿旧牛仔布外套 $473

②ARME DE L'AMOUR Bamboo 镀金耳坠 $446

③VANESSA BRUNO Edea 刺绣真丝超长连衣裙$1298

④CHLOÉ Hudson 锁缝皮革迷你单肩包 $2242

⑤K JACQUES ST TROPEZ Bikini 皮革凉鞋$25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