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知道!拍照最不能缺的是戒指!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那个妹子不喜欢拍照呢?特别是自拍,但是你们知道出了角度选好了之外,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今天,超模和时尚博主们就来告诉你拍照不可缺的东西是什么!

超模戒指戴满手

超模Gigi*近以一身白色透视装出席活动,不要以为这样突出的衣着就能满足Gigi的傲视群星的欲望。名模无论在衣着还是配饰上都下足了功夫,这不,满手的戒指就是吸睛的又一能手!

Gigi都这么会玩,身为好闺蜜的Karlie Kloss当然也有这样好品味,日前,KK就两手戴着Critina ortiz的暗黑系戒指拍照了,虽说这戒指浮夸了点,但是戴在盘正条顺的KK手上也是美得不行。当然,和闺蜜Gigi自拍时戴的链条戒指也是棒棒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