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来袭 ZOE JANE推出Lovely Pet系列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ZOE JANE 推出Lovely  Pet系列*饰,本次系列是以喵星人为灵感,惟妙惟肖的设计深得编辑喜爱啊,下面来看一下喵星人设计如何迷倒众生吧!

此系列为我们呈现了ZOE JANE2016年推出的趣味性主题*饰系列[Lovely Pet],以设计师的爱宠-美国短毛猫咪为灵感,通过纯铜合金、彩釉镀层、k金、水晶来呈现爱宠的聪明伶俐与稚气。

猫咪源于古埃及,当时被誉为神兽-有着猫头的神[巴斯特(Bast)]。以猫为形象的女神巴斯特代表着日出与快乐,誉为保护神,同时也展现了猫咪*立、聪颖、安静以及优雅的贵族气质。

这一系列中的造型设计以抽象的猫咪与星辰、树枝组合呈现,将自然界的元素融入*饰的设计中,让自然的力量如护身符般伴随左右。同时,也是设计师纪念与自己爱宠的一段难忘的生活经历。展现了ZOE JANE品牌一贯坚持的“*立、优雅的女性”主题设计。

ZOE JANE Lovely Pet系列樱花粉猫咪项链 1199元

ZOE JANE Lovely Pet系列深藏蓝**咪手镯 1399元

ZOE JANE Lovely Pet系列深藏蓝**咪项链 1199元

ZOE JANE Lovely Pet系列樱花粉猫咪手镯 139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