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塞尔表展 百达翡丽手表腕表推出多款新品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2016年Baselworld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Patek Philippe 百达翡丽手表腕表推出多款新品,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现产手表腕表系列。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一款庆祝百达翡丽****的年

在2016年Baselworld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Patek Philippe 百达翡丽手表腕表推出多款新品,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现产手表腕表系列。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一款庆祝百达翡丽****的年历腕表诞生二十周年的纪念腕表,新开发的几款复杂功能腕表,以及多款重新演绎的**表款。

万众期待的Ref. 5930和Ref. 5396 腕表

机械时计的爱好者、收藏家及鉴赏家们定会将百达翡丽世界时间计时腕表 Ref. 5930奉若至宝。它采用百达翡丽世界时间**装置及自动上弦计时机芯,搭配圆形白金表壳,蓝色表盘**饰有手工雕饰纹。

该表*外圈的蓝色圆盘上标有24 个城市名称,每个城市代表一个时区。与其相邻的是刻度**至四分之一秒的计时刻度盘。带亮色或者深**域和太阳或者月亮标志的 24 小时刻度环还可指示世界时间的昼/夜。与百达翡丽的所有世界时间腕表一样,该款计时腕表的深蓝色表盘中心饰有美观的手工雕饰纹。

年历腕表 Ref. 5396,以优雅姿态纪念年历腕表诞生二十周年(它的成功始自 1996 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推出的Ref. 5035 年历手表腕表,数月之后,它被评选为当年“年度*佳腕表”)。自此以后,年历腕表推出了 21 个款式,各种表盘式样的铂金、**、白金和玫瑰金腕表不胜枚举,搭配珍珠母贝表盘的女式镶钻表款更是引人注目。如今,**的 Ref. 5396 腕表正是该系列的第 22 位成员。

百达翡丽**之作 Ref. 6300和Ref. 5230

除此之外,百达翡丽常规系列手表腕表中的复杂之王今年正式易主。外形新颖独特的大师弦音腕表 Ref. 6300,拥有含 5 种报时功能在内的共 20 项复杂功能,成为常规系列中新的王者。其表壳饰有手工雕饰的巴黎钉纹图案,区别于限量 7 枚、白金表壳全手工雕刻的限量版大师弦音腕表 Ref. 5175。

**的百达翡丽大师弦音腕表Ref. 6300采用 18K 白金表壳,带有手工雕饰的巴黎钉纹图案,表耳之间隐藏着一个翻转装置。表盘的一面为黑色,配有白色转印刻度和白金指针与时标,亦装饰有手工雕饰的巴黎钉纹图案。另一面为白色,配有黑色刻度和指针。该款手表腕表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采用白金折叠式表扣。

世界时区的官方城市名几经修改,世界时间腕表的时区刻度也需作相应调整。百达翡丽借此契机重新雕琢了世界时间腕表的表盘和表壳,**的Ref. 5230 手表腕表应运而生,取代此前所有的世界时间腕表。这种变化也为百达翡丽重新设计精致的表壳、表盘和指针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Ref. 7122 女士手表腕表

适合女性纤细手腕的Calatrava 永恒白色Ref. 7122 腕表为女士代言。白色表盘彰显永恒之美,创新宝石镶嵌工艺让白色美钻更加耀眼,精美的表壳设计更是其魅力所在。

Calatrava 系列“永恒白色”Ref. 7122 腕表将传统特色与开拓性创新元素巧妙结合。手表腕表的圆形表壳设计可追溯至 1932 年首款 Calatrava 腕表,彰显**传承;其上镶嵌的钻石,以及横跨表圈延伸至表镜边缘的表耳,又显创新风格。表圈的左右两侧逐渐变细,镶嵌大小不一、晶莹无暇的钻石,自然延伸至狭窄区域,外观自然精美。钻石的甄选过程尤为不易,精选 44 枚白色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约 0.52 克拉(依然呼应“永恒白色”主题),不愧为一件珍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