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希望盗版用户支付罚款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反盗版技术研究公司Rightscorp表示,它正在研究一项技术,将控制盗版用户的浏览器,直到他们支付罚款。据TorrentFreak报道,这家陷入困境的公司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这项技术需要ISP合作或者帮助。目前,该公司仅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侵权人,他们将因为侵犯版权面临罚款。

但是该公司表示,***一旦控制盗版用户浏览器之后,就会显示一份盗版侵权通知,这份通知会在一段时间内反复出现在浏览器窗口内,直到用户缴纳罚款。Rightscorp目前正在P2P网站拖网式寻找侵权用户,但是具体实施这项技术,还需要得到ISP协助。

Rightscorp表示,ISP与其合作,将能够大大降低了它们的第三方责任,音乐和家庭视频行业也将能够从中获利。该公司认为它为ISP提供了一个“双赢”的合作机会,来制止侵犯版权,这种方式比目前采用的删除通知更具可扩展性。不过ISP是否愿意与其合作,还有待观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