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河源县日军雷兵 《亮剑2》工程兵火速进击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八年**战争,大到城市小到村屯都不可避免。《亮剑2》再现历史战役,还原河源县雷兵被我军工程兵轰炸场景,给玩家一次又一次爽快的战斗体验!

*款热血军旅网游

《亮剑2》官网:

工程兵开路

开路先锋工程兵

《亮剑2》中,工程兵意志坚定、头脑冷静、作战灵活,对各种军用器材和爆破物深有研究。他们可以在敌人进攻的方向埋地雷、设障碍,阻挡敌人近前,分散和削弱敌人战力。特别是在河源县地图作战更需要工程兵骚扰敌人,给我军制造良好的进攻环境。工程兵的破敌制胜,有“开路先锋”美誉!

河源县战斗

河源雷兵命不久矣

河源县雷兵BOSS群惨无人道,以霜介岛、木野行、吉野之介为*的日本**雷军飞扬跋扈、无恶不作,欺凌奴役当地百姓!我军工程兵得令歼灭这队鬼子,连夜赶往河源县!三个雷兵BOSS群分布在河源不同位置,工程兵打算一一攻破,采用速战速决战术,不给日军相互援助的机会,歼灭之!

炮*不绝

前方高能炮*四起

战斗打响,工程兵用地雷、手雷等爆破武器对敌人进行远距离、大范围攻击。敌人阵脚慌乱,工程兵再用催泪弹、冻结、震慑、飞石、破防、压制、禁令、冰冻寒气等技能追击。河源县地形复杂,,未免节外生枝,工程兵*力全开,使用*焰喷射、*力压制、扫射、热能弹、高能燃烧弹等技能强势进攻,切断敌人退路!

工程兵**地雷

爆破性武器的威力不可估量,以少胜多少不了机智勇敢的工程兵。没有*强的兵种,只有*强的玩家!河源县地雷战已经**,亮剑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