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马化腾发公开信:应共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DoNews 4月1日消息腾讯公司董**********马化腾发表一封致合作伙伴的***,信中称,电信网络诈骗无疑**********安全的*大毒瘤,应共同打击信息诈骗。

马化腾在***中表示,,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无疑**********安全的*大毒瘤,近一年来更是呈现出愈演愈烈的趋势,被骗金额动辄几**,甚至数千万。犯罪分子在专业技术的支持下,诈骗手法不断升级。

马化腾称,对抗信息诈骗,依靠任何一家机构*自作战远远不够,需要合作伙伴们联合起来,共同打击千亿电信网络诈骗黑色产业链。腾讯基于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能力,建立行为模型,运用机器学习的方法,有效识别通讯网络中出现的恶意信息,加强提醒和拦截,不断提高诈骗分子的作案门槛

数据方面,腾讯2015年共计协助司法机关破获网络犯罪案件63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20人,涉案金额6867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