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变身“深圳通”乘地铁公交可刷小米5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手机变身“深圳通”乘地铁公交可刷小米5    
    
  刘冬辉    
  
  

在2月24日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5携十余项黑科技亮相,其中一项黑科技即为“全功能NFC”。小米科技CEO雷军称将来通过NFC技术小米5可以当做银行卡**消费,也可以替代公交卡,用手机来刷公交地铁,甚至在便利店刷手机消费。小米公交**支持深圳和上海两个城市,未来将持续扩展对更多城市公交卡的支持。

3月30日起,深圳市民就可以把手中的小米5当做公交卡来使用。具体使用方法为:*先在MIUI**下载安装3月25日发布的第279周MIUI开发版,其次在小米*包App中开通一张深圳公共交通卡。这样用小米5就能在深圳地区刷公交、刷地铁、刷便利店了,使用方法与普通深圳通大卡一样。除此之外,,通过小米*包App,小米5还能查询深圳通的余额、*近交易记录等。

小米方面透露,如果从小米手机“系统更新”中检测到自己不是开发版而是稳定版用户,且不想给手机刷机,那再等一段时间也能通过升级MIUI系统来体验这一功能。

与其他手机提供的NFC公交卡功能不同,拿小米5做公交卡***SIM卡,不需要去运营商营业厅排队换卡,不受地域限制,随用随绑,随用随充。在熄屏状态,小米5也可直接作为公交卡使用。此外,直接用小米*包就可给小米5内的公交卡充值,无须下载使用第三方应用。

小米5**在深圳、上海试商用公交卡功能,意味着它所提供的“全功能NFC”技术正在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据悉,小米5采用的****NFC芯片来自与苹果Apple Pay相同的芯片合作伙伴恩智浦(NXP),但支持比苹果更丰富的应用场景。世界**NFC芯片供应商、NFC技术共同**者恩智浦(NXP)介绍,小米5内置的安全芯片通过了业界*高的“EAL 6+”安全测试,是**通过这个安全测试的专为手机定制的产品。NFC技术在商用过程中有多重加密机制保障安全,用户可以放心使用小米5全功能NFC带来的各种实用功能。(刘冬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