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启用iPhone和彩色打印机 但总统还得用黑莓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美国白宫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技术升级,工作职员终于也能用上现代化的电脑和电话了,这**等待的太漫长,上次升级是在上世纪80年代。

也许你在《纸牌屋》中,能看到**官员用黑莓手机,也经常能看到白宫中的iMac电脑、iPad以及iPhone手机,但这或许是苹果与好莱坞合作的结果。实际上,现实中的白宫比电视剧中悲惨多了,奥巴马一家也曾吐槽白宫网络技术落后。

这次升级,对于白宫来说无疑很振奋人心,但是,出于安全考虑,美国总统可能还要坚持用一段时间黑莓。

白宫技术升级 WiFi终于能全覆盖

美剧《纸牌屋》里出现了大量的苹果产品,但在之前,这种情况并不常见。

奥巴马仍用黑莓

虽然白宫办公系统升级了,白宫工作人员现在也可以使用iPhone了,但是奥巴马还要继续使用黑莓手机。

自2001年9月11日以来,黑莓手机一直都是美国****局的安全通讯标准,而奥巴马至今仍在使用这款手机。

奥巴马从竞选总统期间,就以黑莓不离手闻名。当选之后,更坚持在白宫使用黑莓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