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天天报:Oculus被喷,HTC Vive获赞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锤子手机在刚上市时遭遇的困境么?品控与出货速度。如今,Oculus也碰到了相同的问题。Oculus原先**会在3月28日向预订者发货,然而日前,Oculus宣布遇上“预料之外的零件短缺”,导致部分出货将延迟。

这也意味着,Oculus Rift这款产品没办法在近期完成对预订者出货的**。那么,这会带来什么后果呢?*当其中的消费者的怨声,其次就是竞争对手在出货上完成了赶超。

昨日,号称性能超越Oculus Rift的HTC Vive开始发货,并且运用了很巧妙的策略让HTC Vive的发货多了许多话题性。比如,HTC Vive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亲自上门将HTC Vive送到姚明手中,并为姚明讲解HTC Vive的操作技巧。

我们不得不为HTC Vive的**营销策略点赞,曾经的刘强东也这么做过,不过现在HTC Vive这么做除了营造话题外还显示出了自己不仅在性能上,同时在发货速度上也超过了对手Oculus Rift。

这也让外界对HTC Vive的赞誉超过了Oculus Rift。要知道在去年,Oculus Rift才是外界*为关注的VR终端设备。

根据一些外媒的评测来看,HTC Vive得到的好评远远多过于差评。比如空间定位的体验,运动追踪手柄,自带的摄像头都让许多评测者为之称道。而不足之处跟此前预测的相差不大,例如价格昂贵,内容较少,头盔略有些笨重。

不过对于HTC Vive而言,他们在今年起了一个很好的开头。至少在发货之年,,它跑的已经比Oculus Rift快上一些。

当然,索尼目前还没正式发货,我们难以猜测到VR在PS平台上是否能有着更好的表现。而索尼PSVR的***David Ranyard给当下的VR热浇了一盆凉水,他认为VR在现在有些热过头了,这或许并不**是好事。

关键在于,VR终于面向了市场,接下来它会如何成长,就得用硬实力说话。

游戏多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游戏多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