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屏裂出“闪电”!外媒小编误摔S7 edge评测机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三星S7 edge继续改良了曲面屏的工艺和设计,加之造型回归新鹅卵石风格,被喻为“*美手机”。

此前在专业测试机构SquareTrade的可靠性对比中(对比iPhone 6S6S PlusGalaxy S7),S7e在边角跌落测试中就拿到*低分,现在外媒一位小编在评测中一个不小心,把S7 edge给摔了,于是我们的得到了下面几张图——

这次受损*严重也是直接碰到的是左侧音量键附近,可以看到直径约1厘米玻璃粉碎,同时由于应力,裂缝横穿机身直达另一侧边框。

开机之后,侧曲面屏还能看到浮动通知,但是整个触摸已经不起作用,屏幕裂纹上半部分背光也出了问题

从之前iFixit的拆解来看,S7 edge的OLED和屏幕玻璃一体设计,极难分离,如果有磕碰必须整体更换,成本相当高。

考虑到5688元的售价(海外700美元),这位小编表示欲哭无泪,他说,用户们还是尽量戴套使用吧。

有外国网友留言:虽然挺心疼小编和这台手机的,但看到裂成一道闪电还是忍不住偷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