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势不可阻挡 衣柜企业如何实现互联网转型?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中华衣柜网】伴随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电商市场也开始在市场上逐渐*热起来,在当下市场上,衣柜行业作为一个朝气蓬勃的家居建材行业,自然也被卷入到互联网大势之中。然而作为新兴领域,互联网模式下蕴藏的是商机还是危机?对于衣柜企业而言,,还是一个尤为值得深思的问题。



电商大势不可阻挡 衣柜企业如何实现互联网转型?

电商势头已经成为互联网一大趋势

近期,京东集团*席执行官刘强东放话——“把你的电商部门所有员工都裁撤掉”,这个观点让许多传统品牌企业家在疲于奔命中陷入了思考。围城之外,*大的市场让人垂涎三尺,围城之内,*大的竞争压力让人身心疲惫。尽管如此,但不可否认,电商线上渠道正日益成为企业渠道多元化的重要板块。

在部分衣柜企业发展电商模式的过程中,线上与线下的冲突一直都是企业头疼的大问题,当电商在线上具有一定影响力时,对经销商来说还是会存在心理上的冲击。渠道企业生存的根本,在后期电商竞争趋于白热化以及线上销售倾向体验与服务化,企业的渠道就会起到决定性作用。

衣柜企业需要多角度实现互联网转型

几年来,由于互联网消费的崛起与电商竞争的激烈化,不少人从业内的角度窥探到电商的瓶颈与不足,众多业内电商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在整合了业界资源的同时也给不少企业带来新的商机。无论企业是否涉足电商,当前业态决定了经销商才是企业的根基,当电商竞争区域白热化,线上结合线下将必然成为一种新趋势。

如今,消费者的路径和习惯正在发生*变,互联网商业正从物以类聚走向人以群分,而其中内容是桥梁。对此,衣柜企业也需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来实现转型:**是无线化,流量从PC端转移到无线端的态势明显,预计两年内就将进入无线时代;第二是多样化,由于消费升级以及审美多元化,未来产品创新和消费分层,能够帮助消费者都能**、快速地找到商品,实现消费;第三是品牌化,未来电子商务对产品质量、服务体验、以及品牌文化将会提出更高的要求。

在未来的市场洗牌中,衣柜企业也需要借助行业新的发展势头来提升自身实力。在转型升级都不可阻挡的行业背景下,唯有找准发展机遇,并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才能在未来的市场洗牌中取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