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今日现身杭州 疑似与马云同行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4月6日下午消息,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今日现身杭州,并疑似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起参与了梦想小镇的活动。

梦想小镇隶属于杭州余杭地区的未来科技城,有众多创业项目和孵化器,是杭州创投活跃地区之一,并且距离淘宝城不远。

罗永浩并未公开透露此次行程,但在马云参访梦想小镇的照片中出现了罗永浩。这位锤子科技创始人此前在微博表示*近在进行新一轮**,而锤子科技也多次和阿里巴巴被联系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锤子科技的早期投资人有数位是阿里巴巴创始成员,而罗永浩也几次出席了阿里相关的活动。

不过,阿里巴巴在智能手机领域已经投资了魅族科技。

新浪科技就此事询问了锤子科技方面,对方尚无回应。(李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