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回应微信收费有苦衷 对未来更有信心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席执行官马化腾3日在“**”后召开记者见面会。继去年马化腾提出“互联网+”成为国家行动计划后,今年将继续延续“互联网+”热潮,马化腾表示:今年的提案希望能够把“互联网+”更加深入、深化去落实。

1月成本超过3亿元 无法承受高成本快速增长

今年3月1号**开始进入提现收费模式,超出1000元额度后,超出部分金额收取0.1%的手续费,每笔*少收取0.1元。

银行的*离开自身体系,进入到第三方支付的帐户,都要进行收费,转账的手续费大约在千分之一左右。对于银行来说,只要*离开,第二个银行的接口要提供技术服务,还要有对接的成本,,所以银行要收费,这个也是合情合理的。

**属于第三方支付,银行快捷支付到第三方支付都是有千分之一的成本在里面,结算下来腾讯在今年1月**支付成本超过3亿,并且仍处高速增长模式。收费标准**后,马化腾表示:目前我们看还是相当平稳过渡的,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恐怖。

腾讯做一个通道一进一出,却要承担费用的千分之一,确实不科学。马化腾表示目前在和银行沟通,看是否可以抵扣。银行表示还没有同意照类似的情况来做,如果同意的话可以把成本降低,就可以让消费者得到更多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