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都网贷系统:阿里京东战略升级,开启新轮P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互联网领域两大*头,阿里与京东的争夺怕是不止不休了。双方从电商领域的较量一路延伸到金融业务的PK。随着互联网金融业务的成熟,蚂蚁金服和京东金融早已进入了你争我夺的双雄争霸时代。

一边,由马云爸爸率领的蚂蚁金服大军受到无数败家小老婆的热烈簇拥。旗下品牌包括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花呗、芝麻信用等,业务范围还涉足个人信用评分、金融云计算、互联网银行等基础领域。

而另一边,“心机”boy刘强东将业务范围覆盖了理财、众筹、保险、消费金融等方方面面。京东金融7大类分部了39款产品。仅用于消费信贷的白条就涵盖了校园、汽车、农村、旅游等多个细分市场,极度细分的产品,按照客户的需求实时跟进。

有外媒报道透露,蚂蚁金服的B轮**将于4月中旬完成,筹集金额达到31亿美元,公司整体估值将接近500亿美元。而3月初,京东金融刚刚完成66.5亿元**,估值466.5亿元。

在这个sakura盛开的春天里,双方再次发出大招迎来新一轮的战略升级。来吧,开撕!哦,不对,开战!

蚂蚁金服:“千县万亿”计划启动

3月28日,蚂蚁金服宣布启动“千县万亿”计划,希望在3到5年时间里在全国1000个县助推和完善“互联网+”商业、公共服务和创业金融的平台,通过蚂蚁金服的大数据、技术能力和各地基层**大数据相结合,撬动万亿社会信贷资源共同参与县域升级,助推城乡均衡发展。

除一二线城市外,蚂蚁金服从去年7月开始,成功将支付宝的城市服务功能下沉至县域。在国家互联网+的大战略下,支付宝正在连接**服务能力与民众,利用支付宝在县域中的用户基础,以及用户对支付宝城市服务功能的访问数据来为当地具名提供金融服务,让当地居民享受互联网时代的便捷与优惠。

此次蚂蚁金服的战略升级,实现了阿里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又一次**的尝试,让互联网金融普惠概念落地。

京东金融:布局大消费金融版图

3月27日,京东金融发布了消费金融品牌战略,宣布其消费金融业务将围绕着“白条”品牌进一步走出京东,向更广阔的消费场景拓展。同时,,京东金融宣布*立域名baitiao.com正式启用,意味着未来白条将*立运营。此外,京东金融还宣布正式上线现金借贷产品“金条”,以及与光大银行联手推出第二款小白***。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京东金融希望向全行业输出白条的核心能力,打造消费金融市场生态,布局消费金融版图。

同样是以电商起家,阿里和京东都以此为入口纷纷布局互联网金融板块,随着蚂蚁金服和京东金融的战略升级,消费金融市场争夺越演越烈,从侧面也显示出潜力*大的消费金融将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下一个风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