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是绝不能输的赌注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雷军是小米科技的创始人,于2010年创办小米公司,并且在2014年迎来事业的**,然而近期事业发展瓶颈,也带给他不少焦虑。但雷军依然意志坚定,因为他一直认为“小米”是自己绝不能输的赌注。

本文引用地址:

下一代智慧机 ****有望出线

界面新闻网近日报导了雷军与他的事业,勾勒出这个热血男儿不凡的野心。话说1992年,,二十三岁的雷军初出茅庐,进入金山软体公司服务,资历算来还算是马云、马化腾的前辈。但是坚持做软体的他,却错过网路时代之风口,让马云等人后来居上。

雷军一直有个伟大的梦想,期待有自己的事业,拥有百亿资产的大公司。为了理想毅然决然转换跑道,于2010年搭上智慧型手机的热潮**自己的事业,这一年“小米”诞生了。

雷军在2014年迎来人生的**,小米*次超越三星成为中国市场出货量**的手机,公司资产达到450亿人民币,出货量7000万台。小米的成功来自于*特的发展模式,也就是全力发展研发、营销、与用户沟通。

然而,模仿小米模式的其他国产手机商陆续出现,例如华为等品牌开始成为竞争对手。而且相对之下,他牌能采取更加灵活的营销手段,于是小米开始遇到发展的瓶颈。

认识到智慧型手机市场已近饱和,小米必须在开发上找到其他突破口,于是在市场上冲刺五年的小米进入现在的调整期。雷军现在除了投资小米生态链,更计划在营运、品牌建设、员工制度方面补课,发展虚拟实境(VR)等***。

回*过去,雷军现在又将再面临一次挑战,他眼神依然坚定,因为信念带来力量。对来雷军来说,小米就是绝不能输的赌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