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三位一体”引领创业孵化新思路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京东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洪偲表示,京东众筹“三位一体”的众创模式提供的是全方位的一体化生态资源服务,这种模式着眼于为创业者带来更加真实可感的资源扶持,从资金、渠道、营销、设计,到*后的市场渠道,进行了全面布局,从创业之初到接触资本市场,再到企业成长壮大,京东众筹“三位一体”都是全程相伴,为创业者带去更多温暖和力量。据悉,此次入选众创集中营二期的三川二莲和8H床垫即是“三位一体”模式的获益者。三川二莲和8H床垫均先后数次上线京东众筹,取得了非常好的众筹成绩。期间,这两个项目均得到了京东众筹“雏鹰计划”的认可

3月31日,京东众创学院·集中营二期正式举行了开营仪式,并开始授课。集中营二期共囊括了包括影视娱乐、智能硬件、农产品、设计、电商、O2O等领域在内的53位创业者。

资料显示,京东众创学院自2015年3月创办以来,迅速搭建了众创集中营、众创GO窝、众筹班三类培训课程。目前京东众创学院已走访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已为包括大中小企业、微创企业的创业者,提供了专业的创业培训,其中包括400多家国内企业CEO,辐射双**域人群近3000人。

据介绍,京东众创学院孵化了一批初创创业者,帮助他们对接各类京东内外**资源,邀请名企与**前来授课,更值得注意是,学员之间互帮互助,粘度**,让学员们的创业精神得以在众创学院内得以*大发挥。

众创学院打通创业人脉资源

资料显示,京东众创学院是由刘强东一手发起创办的,汇集了沈南鹏、徐小平等**投资人,以及《创业家》杂志牛文文等传媒领域的实力人物,而且众创学院的学员都是来自各个领域的创业**,有自己的专属和擅长,为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很大空间。

众创集中营一期学员猫王创始人曾德钧表示:“在这里交到了很多忘年交,让着自己创业之路**孤*。”爱家Aika科技创始人陈利军也认为,在这里他不仅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创业同仁,,交流创业思路和看法,而且学到了社群营销等***的互联网思维,帮助他大大开阔了创业思路,众创学员已经促成了很多学员之间的相互合作。

京东“三位一体”改变传统创业扶持思维

京东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洪偲表示,京东众筹“三位一体”的众创模式提供的是全方位的一体化生态资源服务,这种模式着眼于为创业者带来更加真实可感的资源扶持,从资金、渠道、营销、设计,到*后的市场渠道,进行了全面布局,从创业之初到接触资本市场,再到企业成长壮大,京东众筹“三位一体”都是全程相伴,为创业者带去更多温暖和力量。据悉,此次入选众创集中营二期的三川二莲和8H床垫即是“三位一体”模式的获益者。三川二莲和8H床垫均先后数次上线京东众筹,取得了非常好的众筹成绩。期间,这两个项目均得到了京东众筹“雏鹰计划”的认可,获得了从品牌营销、到市场渠道等方面一系列资源扶持,品牌估值均数次攀升,是京东众筹“三位一体”模式的成功孵化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