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 要带什么便当好?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有了美美的便当盒,接下来就是野餐的内容了。野餐大部分是冷食,比如沙拉、三明*、寿司、奶酪、水果之类的。如果属于“食肉兽”,那么当然要带好的pamaham,或者是西班牙黑毛猪*腿,再不然,就是切好片的西班牙*腿或者干切香肠之类。

热爱法式情调的小伙伴,请自行准备鸡蛋奶酪沙拉、法棍、各色奶酪还有黄油。其中要想合家欢,芝士可以选择布里芝士,基本上人人都爱的。

至于时令水果和小饼干、巧克力也是必需的,可以调节气氛和用餐节奏。对了,你还要记得带上保温杯或者保温瓶,这样可以让你来上一杯热茶。

当然,野餐不可或缺兼彰显你品位的,还有葡萄酒。*适合野餐的是酒体轻盈的酒,或者微微带些甜味,起泡酒当然也是上佳之选。其中*易配餐的白葡萄酒是雷司令(Riesling),选一支干型或半干型的都不错,高酸度够开胃。**的野餐配酒有长相思(SauvignonBlanc),清爽鲜活。而皮诺(PinotNoir)和佳美(Gamay)也好配餐,搭配鱼类寿司和刺身也**无压力。至于桃红葡萄酒Rosé就是许多人野餐的**选择,高酸带果香,便宜又好看。当然,起泡酒(Sparkling)也不可少,不过记得提前冰镇一下,或者放在保温冰袋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